HiNet雲端資料櫃空間大放送!光世代用戶最多可免費獲得100GB空間!

0
41,299 人次

image

HiNet推出的雲端服務「Hami+個人雲」從今年元旦開始大大增加了光世代用戶的儲存空間,是HiNet光世代(非固定制) 6M/2M客戶從2GB加大為6GB空間、20M/5M客戶從2GB擴大至20GB,而100M客戶則從10GB增加至100GB喔!不用另外申請即可領取,已經登錄設備的用戶則會自動加大空間,活動只到明年3月底止,快來看看你的雲端資料櫃空兼有沒有變大吧!

Hami+個人雲是阿正老師最常使用的雲端儲存服務之一,最大的優勢就是因為HiNet擁有國內最大的網路頻寬,加上提供了類似Dropbox的「雲端資料櫃」同步工具,可以快速地將電腦裡面的檔案備份到雲端空間,並輕易地分享給他人下載。

阿正老師昨天發現HiNet公佈了一項「光世代用戶跨年空間大升級!」的活動,從2014年元旦~2015年3月底前只要在「Hami+個人雲」登錄你的光世代帳號,就可以獲得超大的免費空間喔!

新的免費空間方案如下表:

雲端資料櫃空間 \光世代速率 6M/2M 20M/5M 60M/15M 100M
102/12/31日前 2GB 2GB 5GB 10GB
103/1/1起 6GB 20GB 60GB 100GB

 

使用方式

 

1.先用瀏覽器開啟Hami+個人雲網站,登入後按下畫面上方的「空間管理」。

Hami+個人雲

 

image

2.如果你之前已經登錄過光世代的帳號,則可看到個人雲空間直接變大了!像阿正老師使用的是100M的光世代就可獲得100GB的空間,加上之前的空間贈送活動,讓我的空間一口氣衝破115GB,真是太棒了!

Image(1)

3.如果你尚未登錄光世代門號,請點選上方的「領取空間」,然後按下〔其他門號〕登錄按鈕,就可加大你的雲端資料櫃免費空間囉~

Image

4.如果你不是光世代的用戶也沒關係,還可以點選上方的「免費升級」,依照畫面指示完成任務後就可獲得額外的免費空間,快來試試看吧!

Image(2)

本站相關文章:

###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