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限時免費]影音剪輯軟體「威力導演11特別版」免費下載!

1
14,052 人次

image

手邊缺一套好用的影片剪輯工具嗎? CyberLink跟Download.com合作將旗下的知名影音剪輯軟體「威力導演」(PowerDirector)推出了舊版限時免費的活動,只要簡單填寫資料就可下載免費的威力導演11特別版(目前最新的是12版)喔!需要剪輯影片的讀者們趕快來下載一套試試看吧!

 

「威力導演」是一套相當知名的影音剪輯軟體,目前最新的版本是12版,這次CyberLink與美國下載網站Download.com合作,推出了「威力導演11特別版」限時免費的活動,真是太好康啦~~ 趕快跟著阿正老師一塊兒來看看如何下載吧!

 

使用方式

 

1.先打開活動網頁

 http://www.cyberlink.com/stat/events/enu/2014/Q3/PDR_CNET/index.jsp

image

在畫面下方填入你的姓名及Email,然後在「Redeem Code」處填入「PDR4CNET」即可。

 

2.接著畫面上會出現下載連結及序號,先將序號複製起來。

image

3.下載下來的檔案只是一個前導程式,還需連上網路才能下載完整的主程式。

SNAGHTML6cb3f5fd

4.下載完主程式(容量417MB)之後,按下〔安裝〕即可開始進行安裝程序。

SNAGHTML6cb6f9d3

5.安裝完成後,會進入歡迎使用的畫面,按下「完整功能編輯器」:

image

6.接著就會出現啟動畫面,貼上剛才複製的序號(直接按Ctrl+V)即可完成啟用變成正式版。

SNAGHTML6cc29ac4

7.雖然這個「特別版」是經過簡化的版本(例如關閉了硬體解碼),效能當然不像完整版那麼好,不過看在免費的份上已經算是不錯用的了,大家不妨也下載一套來試試看吧!

SNAGHTML6cc26dea

###

1條評論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