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小技巧]YouTube支援從Google+直接匯入影片了,開啟Google+自動備份讓影片分享更方便

0
5,708 人次

1

最近Google將YouTube加入了一項新功能,就是可以將Google+相簿裡面的影片直接匯入YouTube之中。如果你使用的是Android或iOS系統的智慧型手機,都可以安裝「Google+」APP,再開啟「自動備份」功能就能將你拍攝的照片及影片自動上傳到Google+相簿之中,如此一來你只要一次的自動上傳動作,就可以輕鬆分享用手機/平板拍攝的影片到YouTube了,是不是很方便呢?快來看看阿正老師的介紹吧!

 

Google+是Google推出的社群網站,後來結合了原本的Picasa網路相簿,讓使用者可以從單一網站、單一行動APP直接查看朋友/社群的動態、管理照片/影片、或用Hangout來進行多方的視訊/語音通話。

Google+有個相當好用的服務,就是可以從Android/iOS的APP上開啟「自動備份」功能,可以幫你把手機/平板裡面拍攝的照片或影片上傳到Google+的相簿之中,讓你分享更方便。

只要先點選手機/平板上的「Google+」APP,點擊功能選單後選擇「設定」→「自動備份」,就可以將照片、影片或其他本機資料夾備份到Google的雲端空間了。

image  image

如果你希望在YouTube上分享你用手機/平板拍攝的影片,可以不用再另外上傳,只要先透過自動備份或手動上傳影片到Google+相簿,就可以在YouTube的上傳網頁直接匯入這些影片喔!

使用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先開啟YouTube的上傳網站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pload

然後在右上繳的「匯入影片」處按下〔匯入〕按鈕:

SNAGHTML5a2ff7

接著畫面上就會出現已經上傳到Google+相簿的影片,可以一次點選多部影片來匯入,已經選取的影片會在上面出現藍色的勾勾,最後按下左下角的〔選取〕按鈕開始匯入,就是這麼簡單。

SNAGHTML5ae5be

接下來YouTube會開始處理匯入的影片,如此一來就可以省去再次上傳影片到YouTube的時間了,常用手機錄影並分享的讀者們不妨來試試這個實用的小技巧吧!

SNAGHTML5b6bfd

###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