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圖片一定是方的?RoundPic.com幫你的圖剪成圓角!

0
4,865 人次

RoundPic.com是個新的web 2.0網站,它能讓你上傳或指定網路上的圖片,幫你把圖片剪成圓角,相當簡單好用喔~看膩了圖片都是方形的嗎?RoundPic給你不同的感受!

image 

使用方式

連到http://www.roundpic.com網站,按下〔瀏覽〕選擇一個檔案,或輸入某張圖片的網址,按下〔Round it!〕進入編輯畫面。

image

設定選項如下圖,可分成三個部份:

image

  • Corners(邊角):可選擇圖片的四個角落,哪幾個要剪成圓角
  • Image(影像):可設定圖片的寬度、高度及影像品質(PNG無法設定),勾選「constrain proportions」可維持原圖的比例
  • Round(圓角):有1~12的大小可供選擇,還可以設定背景顏色(Background Color),也可設定成「透明色」(Transparent) (透明色限用PNG格式

設定完成後按下「Preview」即可在下方出現預覽圖,輸入檔名(Filename)再按下〔Download〕按鈕即可下載,相當簡便。

image

1條評論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