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畫質P2P網路電視–Joost終於推出Web版了,35000部影片免費看到飽!

7
35,239 人次

image

想收看高畫質的網路電視嗎?由Skype創辦人所開創的高畫質P2P網路電視軟體–Joost,在經過了長時間的測試後,終於也推出了Web版本囉!只要用瀏覽器就可以收看超過35000部高品質的節目,而且還是完全免費喔!Web版不但操作更簡單,要搜尋影片也更為方便了,如果你想看看歐美的好影片、MV嗎?來Joost逛逛就對啦!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oost.com

使用方式

進入官方網站後,按下 「Sign Up!」來免費註冊一個帳號,如果你是Joost原來的用戶,只要按「Login here」即可。

image

註冊畫面相當簡單,輸入Email、使用者名稱、密碼、郵遞區號、性別、生日,再按下〔Okey〕即可。

image

登入完成後,會進入Joost的主頁,此時必須先安裝一個ActiveX套件(建議先用IE登入來安裝)。

只要在上方的提示列按下滑鼠右鍵選擇安裝該ActiveX即可。

image

稍候會彈出安全性警告畫面,按下〔安裝〕。

image

完成之後,就可以收看影片囉,而且用IE安裝套件之後,Firefox也可以看呦!

影片欣賞

進入主頁之後,右上角可以選擇Our Picks(網站推薦影片)、Popular(熱門)及Random(隨機)三種類型的影片。中間上方可以選擇Shows、Music跟Film三大類的影片。

image

三大類型的影片下面還有細分成多種類型。

image image image

影片的播放方式相當簡單:

image

左邊可以調整音量,中間的左右箭頭可以切換影片,右邊則可調整畫面縮放(原比例/16:9)及全螢幕顯示,也可以在影片上點二下左鍵變成全螢幕,再點二下或按Esc還原

搜尋影片

在網站的最右上角,可以輸入關鍵字來搜尋影片。

image

例如輸入 NBA,就會出現相關的影片,你可以直接點選來觀看影片,或按下縮圖右邊的綠色+號加入到你的待播放清單,也可以按下愛心按鈕加入成你的最愛影片。

image

這麼多高畫畫質的影片,還等什麼?快去申請一個帳號來收看吧!

7 意見

  1. ◆ QQTV網路電視 http://qqtv.tw (免費Free)
    ◆《精彩娛樂生活,盡在QQTV電視》。  
    ◆《QQTV盡享天下娛樂視頻,隨時享樂無所不在》。  
    ◆《QQTV終生免收月租費,免費讓您看到爽》。  
    ◆《QQTV免安裝、免下載,直接Web網頁瀏覽收看》。
    ◆ 歡迎分享給您的會員、客戶、朋友或同事。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