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巧好用的螢幕錄製軟體 — Screen2exe

8
14,743 人次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screen-record.com/
下載處:http://www.screen-record.com/dl/SCREXESetup.exe

Screen2exe有著相當優異的壓縮演算法,錄製1024×768一分鐘的檔案才10MB左右,還可以調整壓縮品質跟每秒的張數,還能錄音,重要的是完全免費,想要錄個簡單教學影片的人不妨試試看。如果需要後製作的話,推薦用免費的「Wink」,可以錄製成swf跟exe,還能編輯,加入說明、註解,還支援Linux x86,而且也有中文語系喔,強力推薦!

圖像-0052 圖像-0053

8 意見

  1. 是阿…..請問中文語系的選項在哪?我也是找不到,官方網站也沒有寫有支援,我是下載 1.2 的版本。
    不過站長大人的圖片是 1.1 版,也找不到了呢…. = =

  2. 時間有點久了 我也忘了…. XD
    不過目前官方網站是1.2英文版的,去搜尋一下也只找到簡體中文版的….
    不過這套軟體的操作相當簡單,就忍耐用一下英文界面吧….

  3. 感謝站長回應,小弟還有點問題想請教
    請問一下,本程式就算選擇 MAX 的方式錄影,畫面 fps 數還是有些不足 ?
    畫面常常感覺頓頓的…..而且有時候畫面上的細節,例如 : 數字 或是 邊框線,他常常會 LAG 好幾秒
   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 ?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