擬真又有趣的線上臉孔產生器,讓你輕鬆設計有個性的大頭照!

2
15,994 人次

image

許多人喜歡用卡通造型產生器所產生的圖片,當成自己在即時通訊軟體、社交網站或是部落格上的大頭照。今天要介紹的PimpTheFace這個網站,可產生接近素描畫風的大頭照喔!裡面有十大類、上百種造型元素可供選擇,每種都能夠微調位置及比例,還可以上傳背景圖片,能讓你輕鬆設計出有個性的大頭照喔!快來玩玩看吧!

PimpTheFace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imptheface.com/

先來看一段官方的教學影片:

使用方式

1.
進入首頁,按下畫面中的「Click!」字樣(下圖中紅框處),開始建立臉孔。

image

2.
臉孔設計畫面如下圖,只要先選擇繪製的類別(覽型、鬍鬚、頭髮、眉毛…等十類)  ,然後在左邊的圖示中挑選一個樣式,畫面中央就會出現預覽的結果了。在畫面中央插入繪圖元素(嘴、鼻、眼…)後,可以用滑鼠直接在畫面上拖曳移動位置。

image
(按下圖片可放大)

3.
左下角可以調整比例(垂直及水平)及透明度(Opacity),如果不喜歡目前的樣式,可以按下〔Delete〕按鈕刪除。〔Undo Scaling〕則可以復原原始樣式的比例。

image

4.
完成之後,如果不滿意,還可點選畫面上的「器官」,再從左邊去挑選要修改的樣式。下面這張就是阿正老師完成的作品(好像跟本人完全不像啊~  XD)
image 

5.
如果你希望將照片加上背景,或是先放上一張自己的大頭照,再來描繪樣式,可以按下右邊「Load Background」地方的〔…〕按鈕來上傳照片,然後勾選「use as background」,再利用下方的Scale及opacity滑桿來調整圖片的大小及透明度,並利用滑鼠的拖曳來移動圖片。

image

將圖片存檔

按下右邊的〔Save File〕可以將你的成品儲存在網站上供人「瞻仰」,只要輸入名稱、描述及圖片大小即可。(輸入中文字會變亂碼…)

image

如果不想把這張照片給別人看,可以按下右邊的〔snapshot〕來拍快照,直接下載成一張JPG圖片檔。你也可以按下〔Print Face〕將圖片直接用印表機印出來。

 

下面這是官方網站惡搞歐巴馬的影片:

結語

PimpTheFace這個網站雖然有不少臉孔的樣式可選擇,但是這個網站似乎是針對男性同胞設計的,因此不容易找到女性的造型(女性髮型也很少),不過這種畫風大概比較適合男性,女生可能不太喜歡這種style吧~  XD

2 意見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