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上最難Flash小遊戲,挑戰你的反應跟耐力極限!

8
10,535 人次

image

今天要介紹一套名為「世界上最難遊戲 2.0」的Flash小遊戲,它讓有二十多年遊戲經驗的阿正老師也甘拜下風(只玩沒幾關就想砸電腦了..),因為實在是太……難啦!如果你對你的反射神經、手眼協調和耐力有絕對的信心,可以來試試看這套遊戲,保證讓你留下難忘的回憶喔!

雖然阿正老師對於自己的遊戲功力很有信心,但是當我遇到了這套號稱「世上最難」的遊戲–「The World’s Hardest Game 2.0」時,也真的是沒轍了,如果你對自己的反應很有自信,一定要試試看!

The World’s Hardest Game 2.0

 

遊戲主畫面

進入遊戲後,主畫面會有幾個選項,建議先選擇「TUTORIAL」進行四關的新手訓練,如果你能在10分鐘內通過,建議你再選擇「NEW GAME」來進行遊戲,否則你大概只有想砸鍵盤或電腦的份。右上角的〔Q〕可以調整遊戲畫質、喇叭圖示可以關閉音效。

image

遊戲方式

點選「TUTORIAL」之後,會出現新手教學模式,一共有四關(右上角顯示1/4),遊戲的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用鍵盤的四個方向鍵來控制主角(紅色方塊),將畫面中的金幣吃光後,再進入終點區域(綠色,有時起點跟終點會共用)即可完成關卡。image

如果畫面上有灰色區域過不去,只要先吃到鑰匙即可解除。畫面中藍色的圓球是敵人,碰到就必須重新玩一次這一關啦!(畫面上方的DEATHS會統計你的掛點次數)

image

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?哈哈,你錯了,從教學課程的第三、四關開始,就會慢慢感覺到遊戲的困難了,你必須非常精準地計算時間,以「迅雷不及掩耳」的速度穿越重重敵陣,只要少算了那0.1秒,嘿嘿,就準備嚐嚐地獄般的折磨吧 XD

正式的關卡一共有50關!有多難呢?用言語實在是難以形容,自己玩過一次就知道啦!

下面這張圖只是Level 4,就快把我給難倒了,你也來挑戰看看能玩到第幾關吧!

image

Let’s Play Game!

 

※玩到想砸電腦時請先三思…

8 意見

  1. 第10關…我迷惘了..
    第10關的規律有點難看出來…
    進入第10關 死8百多次…玩到11XX 還是在第10關…

    話說第7關很妙…可以一路走到底 在一路走上來…只要停一次…
    蠻好玩的 但會陷入窘境..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