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值$69.95美元的資料救援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專業版,限時免費大放送! (活動只到2016/4/15)

17
43,186 人次

image

「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專業版」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檔案救援軟體,能救援你的硬碟、記憶卡或USB隨身碟中被誤刪的檔案,甚至是因為系統不正常關機、病毒入侵或不明原因的資料損毀。原價要USD$69.95,現在可以免費下載,活動只到2016/4/15下午三點!趕快下載一套下來試試看吧,晚了可就沒囉!(下載後可無限期免費使用)

如果你是本站的忠實讀者,應該對EASEUS這間公司有印象吧?阿正老師之前介紹過多套該公司的軟體:

今天要介紹這套資料救援軟體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專業版就不是免費的,而且售價還不低(近70美元),不過這公司推出了為時只有兩天的免費放送活動,活動只到2016/4/15下午三點,可以直接下載並啟用,要抓要快喔!

 

使用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的時機

 

能使用磁碟救援軟體的時機相當多,例如:

  • 檔案被誤刪或無故消失
  • 硬碟被不小心格式化
  • 磁碟分割表意外地損壞
  • Windows開機檔案異常
  • 硬碟資料遭到病毒破壞
  • 隨身碟、記憶卡資料的救援

因此你的電腦最好能準備一套這類救援軟體,以防不時之需。

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 10.0

 

下載及安裝方式

 

1.先開啟活動網站,在右邊填入你的姓名及Email,按下〔Get it Free〕按鈕。

image

2.接著畫面上會出現序號及下載連接,請先將序號複製起來。

image

3.下載後直接安裝即可,界面都是中文,一路按〔下一步〕 就能安裝完成。

image

要注意的是,安裝的位置不要跟需要救援的分割區同一個(例如你想救援C磁碟機,則要將軟體安裝到D或其他磁碟,避免軟體安裝時覆蓋掉需要救援的檔案)。

image

4.執行軟體後,按下右上角的「註冊為完整版」。

image

5.最後貼上剛才複製的序號,按下〔啟動〕就能變成正式版囉!

image

image

 

這次EaseUs公司相當有誠意,限時免費的版本就是最新的10.0版(非舊版或過時軟體),比起免費的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要好用許多(免費版僅能救援總共1GB容量的檔案),趁著限時免費期間趕快來下載一套有備無患吧!

 

軟體的操作方式請參考本站文章:

資料救援的好幫手—《EaseUS Data Recovery Wizard》免費版 (Win/Mac)

 

 

常見問題

 

Q:免費下載結束後,之前下載的軟體仍然能繼續免費使用嗎?

A:可以的,但是這個版本不提供免費的線上更新升級喔~

Q:硬碟掛了,連開機都開不起來怎麼救援檔案?

A: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硬碟拔起來接上另一台電腦來進行救援,如果手邊剛好沒有其它電腦的話,可以先製作一片Windows PE的開機救援光碟,請參考: http://www.easeus.com/data-recovery-wizard-winpe/winpe-for-data-recovery.htm

Q:還有其它免費的磁碟救援軟體嗎?

A:當然有,請參考本站的文章:《免費檔案救援軟體大補帖,一次十帖給你大大滿足

###

17 意見

  1. 老師你好~我想請問這個軟體可以救我的情況嗎??
    我將A電腦ㄉ照片剪下貼到隨身硬碟拿到B電腦複製貼上的時候~
    發現有病毒~然後電腦就掛了~但是後來發現原來的照片檔案變的
    好像壞掉~顏色都不對了~有些還看不到~但是A電腦的原始照片
    都被我剪下了!找不到??我想把A電腦的照片重新救回來~或是可
    以直接用隨身硬碟救照片~該怎麼做~?幫幫我!?謝謝!!

  2. 阿正老師您好\

    由於我的分割槽被格式化了,而我使用這套軟體也的確可以救回資料,但是…
    他的上限只能就會1G而已,而我被格式化的資料至少有50G…

    所以,不才的我想請教一下,有沒有其他軟體可以一次救回這麼大容量的資料ㄋ??感恩~~~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