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燒錄服務 FeedBurner終於改版啦~快來試試看新功能吧!(含RSS燒錄教學)

2
3,177 人次

image

FeedBurner是不少部落客愛用的RSS燒錄服務,它在被Google收購了三年半之後,最近終於推出了新的Beta版介面,不但更為清爽,也更容易掌握自己的RSS統計資料喔!部落客們可別錯過了!

FeedBurner成立於2003年,它提供了RSS發送者一個相當穩定而多功能的平台,讓RSS訂閱者能夠輕鬆以RSS閱讀器或Email來訂閱網站的RSS內容。

在2007年中FeedBurner公司被Google以一億多美金收購,兩家公司在業務上比較有名的結合就是Adsense for feeds,可以在FeedBurner所發送的RSS內容中加入Google的Adsense廣告。

在被Google併購三年多後,FeedBurner終於推出了新介面了,大家不妨來玩玩看新功能吧!

FeedBurner

使用方式

1.進入FeedBurner管理後台,按下上方的「Try out the NEW(beta) version!」

image

2.接著就會跳到新版的介面,畫面上會出現最新的訊息,下方還會顯示最熱門的文章。

image

3.按下左上角的「Feeds」頁籤,就會顯示你目前燒錄的RSS內容,右方還會顯示平均的造訪人數、訂閱人數、點擊人數及瀏覽次數。

image

4.按下要觀看的RSS內容後,會出現概況圖,包括流量的統計、熱門文章及訪客來源熱門國家。

image

5.按下左方的「Top items」,會顯示熱門的文章統計圖。

image

6.按下「Top countries」則可以顯示訪客的來源國家,將滑鼠移到地圖中的國家上方,就會顯示該國的造訪次數。

image

7.在「Top referrers」則會顯示訪客經由哪些網站推薦而來的網址。

image

8. 在「Subscribers」則會顯示你的訂閱者所使用的RSS服務或閱讀器。(例如下方最大塊的就是Google閱讀器)

image

9.最後一個是「Configure analytics」(設定分析),可以勾選要統計哪些項目。

image

>>請翻到下一頁:如何用FeedBurner來燒錄RSS

2 意見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