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超過280個影音網站的免費影片下載軟體All Video Downloader,還可以轉檔喔!

5
28,466 人次

image

All Video Downloader是一套專門用來下載網路影音的免費軟體,只要將影片的網址貼上,就可以直接下載並轉檔為常見的影音格式。目前支援的網站超過280個,如YouTube、Vimeo、Google Video、土豆網…,並可直接轉檔成AVI、WMV、MP4、DVD、MP3…等格式,連手持裝置如iPhone、PSP、iPod都有支援喔!如果你希望把網路上的影音下載並轉換成常見的影音格式來播放,可以試試看這套來自法國的免費軟體喔!(還支援批次下載功能,最多可同時下載20個影音檔)

All Video Downloader v1.0

使用方式

1.下載並安裝後,會出現以下畫面。將影片的網址貼上後,按下〔Download〕按鈕即可開始下載,下方的會顯示目前下載的進度及速度。

image

※因為這套軟體無法選擇下載影片的解析度,所以如果你要下載YouTube的高畫質影片時,可以在網址後方加上 &hd=1

2.下方的「Output Format」可以選擇要轉換的格式,如果不轉換則選擇「No Conversion」。

image

按下「Output Format」右邊的〔Output Settings〕可以進行影音轉檔的設定,包括編碼器、影像尺寸、比例、每秒張數、位元率…等。

image

3.要批次下載多個影音時,只要按下上方的「Batch Download」,然後貼上影片的網址,再按下右下角的〔Download〕按鈕,即可將這些影片加入下載列表中。

image

4.按下「Settings」可以選擇同時下載的影片數(1~20)

image

5.按下上方的「Plugins」可以瀏覽目前已經安裝的外掛,如果你要下載的影音網站沒有支援,也可以參考官方網站自己來撰寫外掛喔~

image

All Video Downloader算是一套多功能又輕巧的影音下載軟體,使用也相當簡單,如果你覺得這套軟體不支援你想要下載的影音網站,可以參考阿正老師推薦的TubeMaster++(文章:《用免費的TubeMaster++來下載9成以上的網路影片吧!(還能轉檔喔)》)。

###  2011/1/23 @高雄

5 意見

  1. “All Video Downloader是一套專門用來下載網路影音的免費軟軟體……”
    第一行好像有多打一個”軟”字了喔!

    我還是比較喜歡線上解析網址的服務,
    因為到哪兒都可以用,
    不用再另行下載軟體。

    還是感謝您的分享。

發表迴響